FANDOM

城市的繁荣基于周围的土地。他们的 ICON Citizen 公民在国内辛苦“劳作”,从单元格上收获了 ICON Food 食物、 ICON Gold 金币、 ICON Production 生产力、 ICON Science 科技值,以及来自于单元格的其他收益。 ICON Citizen 公民能改良距离城市三个单元格,并位于您文明内的单元格。随着城市发展,会自动分配它的 ICON Citizen 公民到周围土地上工作。追求平衡的 ICON Food 食物、 ICON Production 生产力、和 ICON Gold 金币产出。您可以命令城市 ICON Citizen 公民前往其他单元格工作——比如,如果您希望某个特定城市专注于生产 ICON Gold 金币,或 ICON Production 生产力,就在城市选择面板上选择管理公民图标,以此为您的 ICON Citizen 公民选择特殊单元格进行工作。